無綫藝人張達倫跟拍拖兩年的圈外女友陳鳳玲昨日拉埋天,一對新人於深灣遊艇會舉行註冊儀式及喜宴,筵開20席。達倫找來《愛回家》演員黎諾懿、朱滙林、李霖恩、徐榮做兄弟,另外高海寧、莊思明跟妹妹莊思華、男友楊明來觀禮。
張達倫坦言婚後會努力造人,他說:「希望生番個人仔,因為我年紀不輕,我見黎諾懿都結婚已兩年,好似很難生咁,搞到我有點驚驚哋。」達倫話希望生個仔,問有否向湊夠一個「好」字的徐榮取經?他說:「有呀!我問他晚上或早上造人較好,他教我飲醉酒就可以,不需要分日夜。」
喜愛小孩的高海寧為免做高齡產婦,坦言希望35歲前結婚,問到想生多少個?她說:「至少兩個啦!養得起就生多幾個。」問到跟另一半是否己有共識?她只說:「唔係!」而楊明表示每次去婚禮都會吸納意見,腦海裏也有零碎的婚禮片段,他笑言正對女友求婚,莊思明即說:「我肯的話,他也不敢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otoyoung365 的頭像
    photoyoung365

    婚禮交流區

    photoyou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