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謝欣穎前年9月接受交往7年的男友梁士華求婚,原本預定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舉行婚禮,在婚禮倒數45天之際,她今突然在臉書宣布「很抱歉,終於還是做了一個最困難也最需要勇氣的決定,我和梁先生因彼此價值觀的不同,在經過討論下已協議停止有關婚禮準備」。

梁士華也在臉書回應「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,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」。她10月出席活動時,還透露將會是森林系和嬉皮風的婚禮,沒想到婚事停擺,對此表示「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但請不要為我擔心,我很好,也很感謝梁先生這些年為這段感情做的努力,我們還是朋友,即便無法手牽手走入婚姻,再次謝謝所有給我愛的朋友和你們,今後,我會更努力在工作上,謝謝」。

梁士華也在臉書向舊愛喊話「我會很好,不會輸給你的」。他說這樣的決定很艱難,很痛苦,謝謝這些年謝欣穎的陪伴,「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結局,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,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」,稱相愛的日子很快樂,「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努力」。(郭妤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otoyoung365 的頭像
    photoyoung365

    婚禮交流區

    photoyou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